捡破烂

一发完,短。

是生贺 @Fioco.Virus ,生日快乐。

老实说也是一篇自爽的产物,这篇的走向跟我的脑袋一样混乱。
标题别当真,单纯感到这个描述很恰当罢了(。

Splendont和Fliqpy恶友设定

拿钱办事交物走人




哐。

锁应声而落,撞击地面迸出巨响回荡在看似毫无尽头的走廊,随通道后半段一同被黑暗吞噬。灯光下腾升的烟尘大肆开拓领域,有些年头的铁闸门缓缓旋开,让人牙碜的吱呀声连连,碰壁被迫停下后是死寂。
红发的男人双手插在兜里,并非同他烈焰一般的发色一样急性而双眼中总火光冲天,此时沉寂的深红更像凝结固化的血痂——不,如同初期结痂的伤口下滚烫鼓动的肌理,那双眼眸深处确乎还压抑着某些东西。
迎面早已与空气搅和在一块的尘埃,不采取丝毫措施抵御,朝黑暗及其后不断弥漫出来的腥甜气味步步逼近。直到他缓缓驻足,双眼死寂的红中擦亮的光点火苗似的随之一轮,研究者张了张口却无言,结论在心中敲定。

还活着啊。

空气中颤抖着传来不同于自身,相比起来更艰涩微弱的呼吸,看似经久不衰的岩壁滋生着昭示着即将腐朽的黑,令表面沟壑纵横地元凶倒是清澈明亮,不知哪儿来的微薄水源不时顺着岩缝千回百转,最终隐没于一抹灰败的墨绿。
在他到这的同时仰起的头颅,许久不活动的关节发出脆响,过长的刘海由此将它的面庞遮去大半,暗红色血迹的沾染使几绺发丝黏连着垂在耳廓,伤痕累累的情况下有裸露的完好的肌肤显得难能可贵,肤色呈现出许久未见光的苍白。
异常的出血量令他对军人上下打量,在暗中也同样明晃晃的金黄色竖瞳此刻睨了他一眼。凝结的血污自额角蔓延,半张脸因此更加难以分辨,再于脖颈处的交汇,最后大片大片像是泼洒上去的,浸染了水洗次数过多的老旧军装。自肩膀可见的地方一道至深的伤口一路狰狞蜿蜒至腹部,军服同被撕裂的肌肤一并向外翻卷,未经处理显得糜烂不堪。

上回因Fliqpy独断而接了个几乎毫无胜算的任务,为此他们曾发生过激烈的口角好在他们并非毫无理智可言的没头苍蝇,最终谈妥后执行任务期间Fliqpy对愣头青雇主计划之内的背叛导致他自己陷入重围——此刻被锁链禁锢于此,看样子是寡不敌众,就目前情况来看充其量还算个人。Splendont依旧照计划夺取了芯片却并未物归原主,而是借Fliqpy制造骚乱而原雇主本部动荡不安人手不足的契机轻而易举地将他们一举捣毁。为了省去自己调查的事他鞋跟碾在原雇主的太阳穴上而不是直接爆头,当然,从那头窝囊废口中问得Fliqpy的下落之后他往其嘴里堵了一枚定时炸弹,加上其他重要地点同样放置的将案发现场轰得渣也不剩。
 
采取最大胜算的计划,东西到手我还活着就行了管他过程怎样见鬼。Fliqpy曾在一次再平常不过的午后提起,当时他的语气就跟上一秒灌的冰水一样平淡。
然后他就被铐在了这见鬼的破地方。
 
不顾扑面而来的血气,Splendont走近了他的搭档步伐没有丝毫犹豫,眼下对方粗劣的捆绑方式对于Fliqpy根本不成威胁,不过碍于身体状况或单纯地想要他跑一趟的心理,索性坐在这遮光性不错的破地方睡觉,反正他也早就习惯于行走在死线边缘。几乎抑制不住唇角的上扬,Splendont没来由地想要嘲弄。

“真慢,你是哪家养老院里爬出来的吗。”

“你也跟里边的老家伙们一样动弹不得。”

评论
热度 ( 10 )

©  | Powered by LOFTER